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操虫棍上位配装推荐

2022-02-08 15:30:22 来源:bilibili 作者:J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操虫棍输出方式非常灵活,在下位任务完成后,面对更强的上位怪物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JIDEKIDBOY”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操虫棍上位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

游民星空

刚进入到上位,可以通过下位的伞鸟棍升级,提升40点攻击力,效果较为明显。猎虫等级也同步提高到LV4。

游民星空

解锁六星任务后,可以接取迅喵的上位任务,这个迅喵棍子被称为当前版本操虫棍的最终武器,无奈,谁让咱虫棍就那么点追求,期待未来能有其他武器替换。猎虫等级最高LV7。

防具
头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期依旧可以根据自己手头的素材第一时间保证会心率不降低的前提下,更换上位防具,提高整体防御力。

游民星空

哥特S头,破坏王+1,提高10%部位累积伤害,精灵加护+1,发动时减少15%受伤。依旧是贪生怕死流必备选择。

游民星空

雷狼龙S头,力量解放+1,发动时会心率提高10%,耐耗减少30%,弱点特效+1,有效部位提高15%会心率。对于前期珠子匮乏的情况下依旧是输出的不二选择。

上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旧以堆叠看破增加会心率为第一优先,保证输出的稳定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叠加雷狼龙S头的力量解放收益,增加发动后的会心率效果,前者材料好出,防御较低,后者

有弱点特效加持,效果更明显。

游民星空

翼蛇龙S胸,超会心+1,30%会心伤害提升,前期叠加会心率的收益效果更明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