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斩斧开荒配装思路

2022-02-08 18:08:57 来源:bilibili 作者:J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1页:下位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斩斧是一个能够变形的武器,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那么在开荒的过程中斩斧该如何选择配装呢,下面请看“JIDEKIDBOY”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斩斧开荒配装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下位
武器

游民星空

钢铁剑斧,攻击相对中等偏高,绿色斩味前期吃香,材料只要采集骨头和矿就可以获取,最主要的推荐是麻痹瓶的加持,基本每场保证一次麻痹收益,能够更快的狩猎怪物。

防具
头盔

防具方面前期主要以堆叠攻击,斩味伤害提升,高速变形这三个手段来提高伤害收益。武器本身只要保证不是负会心就够了,伤害的主要手段还在于零解和后期会解锁的飞翔龙剑上。

游民星空

土砂龙头,攻击+1,伤害收益提升。

游民星空

哥特头,精灵加护+1,发动效果时减免15%伤害。贪生怕死流必备。

游民星空

泥翁龙头,高速变形+1,提升变形速度10%,变相提高攻击速度。

上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1,增加伤害收益。根据手头的材料自行选择。

游民星空

死神胸,高速变形+1,提升变形速度10%,变相提高攻击速度。当高速变形+2以上后,每提高一挡加10%伤害。不祥的布材料可通过猫猫探险队去沙原找骨头,最好是有闪光的,掉率更高些。

游民星空

轰龙手,钝器能手+1,增加黄色以下斩味伤害收益5%。

腕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灵加护+1,发动效果时减免15%伤害,根据材料自行选择。

游民星空

蛮颚龙手,攻击+1,增加伤害收益。

游民星空

迅龙手,回避性能+1,小幅增加翻滚无敌时间,回避距离提升+1,小幅增加翻滚距离,前期新猎人为了适应输出手段选择较为合适。

游民星空

泥翁龙手,高速变形+1,变形速度提高10%,回避性能+1,小幅增加翻滚无敌时间。前期逆鳞掉落太看脸,量力而行,开荒过度不用要求太高。有了当然更好。

游民星空

轰龙手,钝器能手+2,增加黄色斩味以下伤害收益10%,LV3可以增加绿色斩味以下伤害收益10%。

腰带

游民星空

骨制腰,集中+1,提高剑形态所需的槽上升5%,蓄力时间缩短5%,前期可以作为新猎人的练手腰带。

游民星空

蛮颚龙腰,攻击+2,伤害收益提升很明显。

腿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1,根据手头的材料自行选择上面对应的防具。

游民星空

死神脚,高速变形+1,提升变形速度10%,和其他部位组建+3收益最大化!

游民星空

人鱼龙脚,精灵加护+1,发动效果时减免15%伤害。

好的,以上就是单独的防具部位推荐,为了更加方便大家去组合。

套装推荐

贪生怕死流:

哥特头,轰龙胸,哥特手/人鱼龙手,蛮颚龙腰,人鱼龙脚

(推荐理由:精灵加护+3,脸好谁都打不死,钝器能手+1,黄斩增伤5%,攻击+2,增伤明显)

看脸攻击流

土砂龙头,轰龙胸,轰龙手,蛮颚龙腰,任意带攻击的脚

(推荐理由:攻击+4,增伤明显,钝器能手+3,绿斩下伤害提升10%)

高速变形流

泥翁龙头,死神胸,迅龙手,蛮颚龙腰,死神脚

(推荐理由:高速变形+3,变速30%提升,变形伤害提升20%,攻击+2,增伤明显,回避距离和速度提升增加容错率)

前期属性的提升收益看似很少,但其实还是挺多的,主要的收益来源也在于装备给予的属性上。下位过度较多,通过上面的搭配能够让新来的猎人们更好的了解属性搭配,老猎人可以直接随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