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全长颈兽位置及超控方法 长颈兽怎么爬

2022-02-21 10:42: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长颈兽#2-静沙地

展开

长颈兽#2:静沙地
位置

游民星空

超控方法

首先在长颈兽绕圈的区域中间位置与机器残骸互动,找到长颈兽后可以在【任务→长颈兽】下跟踪静沙地任务,然后目标点会在地图上标记显示,更容易找到(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R3】扫描该区域可以看到目标对象上方的紫色光芒,与机器右侧2具尸体及后面的金属装置互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痕迹到达右侧的弩炮处,扫描长颈兽可以在侧面看到以蓝色/黄色突出显示的弱点,用弩炮射击这些位置附加重物,此处需要在3个弩炮处重复此操作来附加3个重物,使得长颈兽倒下从而超控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第一个弩炮位置触发,转身一直走到营地边缘,就在与第一个弩炮正对的方向可以找到第二个弩炮,射击长颈兽,同时检查重物是否正确连接在长颈兽身上。注意此时还会刷新一些机器,先将这些机器处理掉以免对长颈兽造成阻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东到达地图边缘靠近山的地方,第三个弩炮就在山脚下,旁边还会刷新一些机器,不过可以无视它们直接跑过去,但要注意规避伤害。以同样的操作用弩炮射击长颈兽。正确使用3个弩炮射击长颈兽,它会倒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向它的头部并超控它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