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全长颈兽位置及超控方法 长颈兽怎么爬

2022-02-21 10:42: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长颈兽#3-哨兵守卫林

展开

长颈兽#3:哨兵守卫林
位置

游民星空

超控方法

开始着手超控长颈兽前,建议先将区域内所有的追猎者清理掉,不然在爬长颈兽时容易被攻击。此外在爬长颈兽的过程中可以看到许多能打开的梯子,可以提前把它们打开,这样在受到攻击下落时,无论落在哪里都能通过梯子重新快速爬上去。爬长颈兽的初始位置如下方图片所示,就在搜索区域的中间部分,翻过一些木制栈道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转沿路走可以看到一些黄色攀爬点,在半空中使用盾翼滑翔过去,然后从左侧树干上的绳子往上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上绳子按【○键】往后跳,然后继续往上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顶部左转,穿过黄色绳子等待长颈兽路过,根据它的行进路线大约需要一分钟左右才会过来,等长颈兽路过时跳上它背后的黄色攀爬点(同一水平线有两个,跳到第二个上),等几秒钟跳到它路过的另一侧的木质平台上。现在还不能爬到顶部,需要先爬上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路往左边一直到尽头(长颈兽的行进路线),注意要先放下梯子以防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按【×键+×键】跳到右侧的下一个木制平台,之会遇到几个敌人,建议直接把把他们清理掉,不然他们会使用一些爆炸性武器干扰你。如果不慎掉落也能通过梯子快速爬回去。击败敌人后射击通往上方平台的梯子上的红锁,速度快的话甚至可以跳过战斗跑酷绕开敌人直接爬上梯子(等级不够的话很难击败这些敌人,也可以尝试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后从平台顶部的绳索往下滑,滑到尽头沿着落下位置上方的木头往上爬,爬到顶部等待长颈兽路过。从这里跳上去,通过它头顶圆盘侧面的黄色攀爬点爬到头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