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全长颈兽位置及超控方法 长颈兽怎么爬

2022-02-21 10:42: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长颈兽#4-登陆点

展开

长颈兽#4:登陆点
位置

游民星空

超控方法

潜水扫描长颈兽身上的紫色光点,检查这些位置发现长颈兽缺少2个零件,找到零件来修复它。

游民星空

往回游,前往长颈兽面对方向的平台。

游民星空

从这个平台射击黄色梯子上的红锁,然后把箱子推入水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墙上的裂缝进入黄色梯子所在的房子里,站在裂缝处使用投拉器把箱子拉过来,站在箱子上爬上黄色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黄色绳索走到对面,然后往绳索右侧走,继续沿着右侧的路前进,来到一个飞行机器的巢穴,巢穴是由废料制成的,在巢穴(废料堆)里寻找长颈兽的第一个零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在水中可以看到如下方所示的建筑废墟,前往这处废墟。

游民星空

在废墟内部从下方图片红圈所示位置按【×键+×键】把自己拉起来。在屋顶上可以看到另一个巢穴,在巢穴里寻找长颈兽的第二个零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两个零件后返回长颈兽所在位置,将零件安装在它背上的电池上(在水下)。启动长颈兽后它会往沉没的废墟处走并绕圈,跟随长颈兽前往废墟位置。

游民星空

从长颈兽绕圈的废墟位置潜入水下,找到墙壁上的裂缝进入废墟,找到通往屋顶的楼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沉没的废墟之间有个可以按【×键+×键】跳上去的屋顶,可以快速到达距离长颈兽路过时最近的位置。只需等待长颈兽走过来并跳到它背上的黄色攀爬点,爬到头顶即可超控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