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太刀开荒选择推荐

2022-06-30 09:21:15 来源:bilibili 作者:J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已经正式发售,在更高难度的怪物面前,有哪些好用武器可以使用呢,下面请看“JIDEKIDBOY”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太刀开荒选择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体太刀

轰龙太刀衍生相关

游民星空

从表格数据看,轰龙太的面板攻击力依旧是天花板,最终版的负会心变成了-15%,紫白斩继续较短,另外一虎刀·改已经非常可观了,如果材料获取简单的话,或许适合开荒使用。或许未来配装上可以考虑打磨术【锐】+刃鳞打磨组合,至于这两个新技能说明,可以参考我之前推荐的解包新技能推荐图文。

霞龙太刀衍生相关

游民星空

从表格数据看,霞龙太的面板虽然也有所提升,但相比轰龙太的差距明显大了,另外紫斩较低,白斩较高,优势依旧是孔位上,较为适合不喜欢磨刀的太刀侠们了。

天彗龙太刀衍生相关

游民星空

从表格数据看,天彗龙太刀依旧是红白斩,白斩上限提高的挺多,面板攻击力320比较可观,依旧适合弱龙怪,如果曙光的属补明显的话,或许是一个不错的属性太刀。

曙光太刀

基本崛起本体的太刀就这三把中选择,接下来我们看看正式版曙光解包后的太刀选择,这边先申明属性太刀暂不推荐,不清楚属补情况和未来搭配技能是否有奇效,暂时还是推荐无属性太刀。

游民星空

首先是炎火太刀,材料较为简单,根据目前情况看,如果依旧保持材料简单,并且G位任务在前面就可以制作的话,或许是非常适合开荒前期任务的太刀选择。

游民星空

迅龙太刀这个相信开荒上位的太刀侠们较为熟悉,在没有珠子的情况下,会心自带40%的确非常吃香,而此次曙光的话,或许会有点拉胯,但如果配合攻击较高的配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面板伤害依旧不太行,拿出来大家做下比较。

游民星空

另外伞鸟刀相信开荒的太刀侠基本都有接触,此次伞鸟G位到顶的刀依然很给力,只是到顶的材料需求不知道是到G几,所以有待考虑,毕竟和上一段的攻击力面板差了70点,同时上一段的伞鸟刀没有白斩。

游民星空

骚鸟太刀出乎意料的出了一个衍生,看面板320,孔位S21,同时白斩还算可观,如果材料任务等级不高的话,也是个非常值得推荐开荒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