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炎火杰大剑配装分享

2022-07-09 17:20:41 来源:怪物猎人崛起吧 作者:剑风繪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中的炎火杰大剑稀有度R10,没有匠的时候虽然紫斩较短,但是白斩较长,并且带4级孔。下面请看由“剑风繪激”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炎火杰大剑配装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护石是攻击3 孔是211,这套装备自由度很高,我炎火大剑插的是4孔缩短珠+2孔缩短珠,也可以把集中去掉上3翔虫使和3攻守。

轻装是完成同行任务最低难度里的雌火龙,打完会有后续任务解锁防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还有1点气血,打破坏部位还能吸血,而且成型早,怪异化1星就能做出这把大剑了

成了,刷出翔虫珠了

游民星空

这套gp真蓄4744

游民星空

如果觉得防御差的话可以把晕厥耐性和满足感换防御7,我其实还多插了一个研磨珠

改了个攻击3看破2孔4-0-0的护石,这回舒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