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拔刀大剑配装分享

2022-07-10 15:24:12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四季夏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曙光DLC怪物难度有了大幅度提升,而拔刀大剑能够比较轻松地打过自己无法完成的任务,下面请看“四季夏目”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拔刀大剑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如果有一只怪,你怎么打都打不过,用远程手柄又不怎么习惯外加害怕暴毙。

亦或者,有只怪你要打二十分台以上,那么可以尝试下本配装。

如果你没有卡怪,并且二十分台以下,那么可以忽略这个帖子。

打法思路:替换技选流斩连段,接下来只需要重复以下操作,以xbox手柄按键为例子

拔刀按Y,然后接B,接着翻滚收刀然后复读就完事了,有手就行。

举个例子:激昂怒后可以用这套对着py输出,基本无伤

防具核心是激昂三件套出激昂3配合防7+加护3,如图所示876的防御力,进入实战加上buff啥的杂七杂八会更高,再看这耐性,太顶了!

护石方面,只需要保证有三个二级有效技能和一个一级孔就行,无伤2纯粹添头,只是为了强迫症看上去舒服但对于菜鸡没啥卵用,所以实际上不需要神护

武器我推荐王国骑士大剑,+50防御以及长紫斩太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