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带盾重弩配装建议

2022-07-10 16:08:42 来源:NGA 作者:姆了个大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重弩可以上盾牌优化自身的输出环境,那么有什么攻守兼备的配装可以使用呢,下面请看“姆了个大Q”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带盾重弩配装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提醒下,该配装对护石有最低要求:

最小需要等效3个一级孔,最高无限制

样例中护石是S2-1-1,后座3回距2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刚缠重,原因无他:他孔位太多了百龙3孔可以上钢龙珠,基础孔321,基础面板400属于R10重弩面板前3[角龙最高410,另一把400是馒头龙],能走射散3放散3,能打龙击,唯一代价就是修反动到最小装填还是快速慢了点,但是你都有盾了也不差那点时间

先说护石方面:

如果你不吃粗暴射击,那么只需要两个偏移抑制即可,此时护石只需要等效3个一级孔出其他弩的后座装填珠子就行;

如果你吃粗暴射击LV3,那需要等效4一级孔,需要额外多插一个偏移抑制来让粗暴射击偏移归零

如果你不追求攻击2,这套装备还能剩2个2级孔,可以随意调配,你甚至可以再压护士只需要2个一级孔就够了

能有个S2孔更好可以多个1级超会心,一级超会1->1.3会心伤害很赚,出到3的话为了那1.3->1.4不值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buff在修炼场打黄子部位,不会心32,会心42/弹丸,5发全中一枪最高210最低160

防7防性5+零件改造+防强3,吃个超回复站桩输出社保

至于虫技,一定要带一个黑魔纹讯,这玩意对散弹的会心射程加成贼可观,以及他会延长散弹的会心距离但是不会影响最小会心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因为距离原因散弹本身的弹道比较飘逸,距离远了虽然能保证依旧在会心距离但是部分弹丸可能会飘到其他部位,所以伤害理论上会小一丢丢,但是这个快到贯通的会心距离还要啥自行车。

以及这弩还能打放散3,在黑魔纹加成下射程也是能到接近贯通,不过也是那个问题:虽然是会心距离,但是子弹太散了打不到怪,你有可能在距离极限边缘体验到准星是会心,但是一枪射出去怪身上没数字。

但是中距离还是能有效嫖伤害,一般建议如果在黑魔纹里面发现散3不是黄字/不好打弱点,直接切放散3打,自瞄弱点岂不美哉。

顺带穿过黑魔纹的子弹每跳都自动积累骑乘值,以及黑魔纹可以共享给队友/用队友的。

非常适合多人,怪物随便车,我原地放黑魔纹继续射我的,距离如果太远的话,要么挂机等怪回来[反正贴脸也无所谓,散弹贴的越近越好,反正有盾安逸观察怪动作找机会喷---你甚至可以把两个攻击换成破坏王LV2,用来给出了气血的队友辅助破部位],要么晃晃悠悠铁虫滑过去画黑魔纹继续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