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恢复流生存配装分享

2022-07-11 15:57:56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行走的乔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有不少能够增强生命值恢复技能,合理搭配下能够很大程度上保障生存能力,想要知道该流派怎么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行走的乔治”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恢复流生存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发现被怪物打飞时候红色自动血槽回复的速度,是可以和团子的超回复力相叠加的,于是很多空出来的一级孔可以插早复珠,四倍的红血回复加上超回复力直接奶的飞起,我愿将其称之为血魔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里配出加护三,提高容错率的同时也利用上了四级孔,然后我的护石是提供1+S22护石,各位玩不同武器的也可以按自己需求替换护石。

猫饭第一个超回复,第二个大毅力可选,胆子大一点的第二个直接放生命力团子进一步提高红血槽。这套的回血速度红血部分差不多等于一个中毒的掉血速度,被怪打了不用翔虫受身地上多躺一会儿就可以回大半了,非常适合打法像我一样喜欢小贪一手的猎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