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太刀诅咒套配装分享

2022-07-12 15:37:46 来源:怪物猎人崛起吧 作者:sb20081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更新狂龙病以及伏魔耗命两种提升输出降低生存能力的技能,太刀在使用这些技能时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sb2008117”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太刀诅咒套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发一套冥渊。通过克服狂龙病跟钢龙魂,把会心拉倒10,然后战斗猫+30会心。可以保持40会心+弱特3的50,打出成吨伤害!狂龙病跟伏魔的掉血十分凶狠!但是克服狂龙病的时候可以恢复所有红血!吃自动回血猫饭+切换回血猫饭+大治疗(跃动竹签!)可以在实战中达成不磕药实战!

缺点,血量把控十分困难,60百分的血就要开始寻找回血手段!会心十分不稳定!攻击力十分随缘!

通过攻击7,连击3,克服狂龙病,伏魔的蓝技能书,怨恨,因祸得福。叠加多重buff!

下面补一套稳定版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是黑丝套!

优点:对比上一套有更稳定的会心!多出来的一个孔位可以组成虫3或者合气2虫1!

常驻20会心+克服狂龙病的20会心+弱特50的会心!带个战斗猫十分稳健的会心!

480的面板是我能截到的最高面板,可能更高!

打沙包最高伤害2111,冥渊是234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