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鬼火伏魔大剑配装推荐

2022-07-12 18:32: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t864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中新增了伏魔伏魔耗命技能,配合本体的鬼火缠身虽然对自身来说有些危险,但是输出爆发非常高。下面请看由“dt8649”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鬼火伏魔大剑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通过增伤BUFF,眠斩可达万伤: 鬼人药大、怪力种子、鬼人粉尘、攻击鬼火鸟满、鬼火状态+12攻、强化收刀、猫技能(不确定是否有发动)。

个人非常喜欢鬼火缠身这个技能,前几天又抽到了天选之石,立马研究配出这套不逊色于其他配装的鬼火伏魔大剑。

鬼火效果是强制魔物倒地一次,后续留在地上炸,一下大概100。而打M位任务鬼火缠身基本是常驻状态。「破晓已经修改鬼火不会炸队友了!」单打、打团两相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