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狂化放散3重弩配装推荐

2022-12-05 10:30:14 来源:NGA 作者:llao48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第三弹更新提供了不少的新武器可以使用,放散重弩在新版本中配装有什么变化呢,下面请看“llao484”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狂化放散3重弩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其实这个版本给放散弹也带来了一定的补强。一个是偷袭可以做成珠子了,偷袭本身是一个很适合放散弹的技能,因为放散弹是无弹道自动追踪弹,可以从怪的屁股后面打到脑袋,联机游玩的时候带偷袭技能很不错。一个是粉尘绕在放散弹上效果也很好,放散3一炮5命中,打十几发就可以触发粉尘绕2的效果,速度很快。最后就是狂化锁血对远程武器生存方面的巨大提升,我现在是个远程武器都想塞一级狂化上去,带一个奥利奥手就可以。彻底成为野队混子,虽然我的输出比不过其他远程武器,但是我打得安逸而且绝对不会猫。

综上所述,一个偷袭粉尘狂化放散3重弩就诞生了。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增伤技能是攻7,超心,散弹强化,偷袭3,粉尘绕2,连击1。会心靠弱特3,狂龙1,和看破6,可以堆到100会心。核心生存技能是狂化1,搭配钢壳3,体力回复量提升3,以及超回复力团子lv4+团子医疗术3,可以保持蓝书状态下以极度缓慢的速度掉红血。吃一口活力剂可以让红血缓慢上涨。注意,未克服狂龙症的时候红血下降速度会很快,但是也不至于掉光,一般掉个30%红血左右的时候就可以克服狂龙症。克服狂龙症的时候会直接把红血条回满,然后红血就不会掉了。

装备与怪异炼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的选择是天狗兽重弩。看了一圈重弩里面,基本上只有刚缠兽重弩和天狗兽重弩在放散3方面比较亮眼。刚缠兽重弩面板极高而且孔位非常优秀,走射放散3。但是刚缠兽重弩的问题在于不出零件改造的话装填没法修到最快。而天狗兽重弩是唯一一个可以做到走射走填放散3的重弩,而且它的面板和孔位也算是平均水平,因此我选择使用天狗兽重弩。天狗兽重弩需要1级抑反和3级装填,偏移不需要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