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5页:Boss张角

展开

Boss张角

张角会释放雷电、旋风等法术。释放前都有一定的吟唱时间,此时都可以上前输出。

游民星空

张角的法术都比较好躲,看到雷电、旋风、土尘靠近时闪避、化解即可。除此之外,张角的连抓威胁较大,想要化解需要掌握好按键节奏,躲不开就老实格挡或及时往后退开。

张角的强力攻击主要为法杖的下砸攻击,以及左手的抓投。法杖攻击具有一定的蓄力延迟,化解要等法杖打下来的瞬间。由于范围不大,也可以提前闪避躲开。

游民星空

而抓投的出招速度较快,要迅速反应闪避。另外张角是会连续释放强力攻击的要做好连续闪避的准备。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可以从孙坚那里获得神兽白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