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9页:Boss吕布

展开

Boss吕布

本关默认没有剧情武将支援,如果觉得吕布难打的话,可以在牙旗处选择【援军】消耗调兵虎符召唤支援武将。

吕布一共有两个形态,骑乘状态下他的招式主要为以下几种:

·挥舞画戟

·远距离射击

·冲锋

·跳跃攻击

这一阶段,吕布骑马比较难追上他,因此以等他出招后进行反制为主。挥舞画戟的普攻范围不大,所以与保持距离躲开或者连续化解即可。

吕布的射击可能是会是单发或双方连射。两发连射要是化解不过来的话,可以使用格挡。

游民星空

吕布的冲锋和跳跃都为强力攻击,化解后会产生短时间的硬直可以乘机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一般情况下,对骑乘形态的吕布造成不了太多的生命伤害,将他的气势槽负值打满后,他就会下马进入步行战斗状态。步行状态下他的招式主要为以下几种:

·冲到面前的画戟连舞

·远距离射击

·画戟突刺

·跳跃攻击

·画戟处决

步行状态吕布的出招更为凌厉,打起来难度也更大。其中画戟突刺、跳跃攻击、画戟处决均为强力攻击。吕布的强力攻击命中玩家时,他后续的所有招式都会附带火焰效果,增强威力。而如果能成功化解则不会产生火焰。除此之外,玩家可以通过水系法术(五行相克,水克火)取消他的火焰效果。

其中,吕布的画戟处决伤害最高,在他拖着画戟冲到面前时即可按键化解。实在无法化解的话就及早退后闪避,这样只会受到少量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能较为稳定的化解吕布强力攻击打起来会轻松很多,除此之外,输出方面可以多利用一些远程或范围法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