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8页:Boss蒙眼少年

展开

Boss蒙眼少年

由于被于吉附身,蒙眼少年的招式和于吉比较相似,以剑招及五行奇术为主。

蒙眼少年的所有的多段或单次挥砍都可以通过简单的化解或格挡应对。

游民星空

蒙眼少年踏剑移动时,会不断发出飞剑攻击玩家,速度快,飞行方向不好判断,实在看不清就直接格挡应对。

游民星空

蒙眼少年会随机使用一些五行奇术来攻击玩家。其中地刺的范围较大,不过释放时地面有范围预警,提前走出去或者把握时机化解。火球为三连射击要做好连续化解的准备。其余的冰锥、雷电和之前于吉的相比没什么变化。

游民星空

蒙眼少年的强力攻击有以下几种:

一是化身成龙的冲刺攻击。化解成功后蒙眼少年会再跟一招连舞挥砍,要做好连续化解的准备。

游民星空

第二招是和之前一样的释放红球攻击,注意愤怒状态下蒙眼少年会召唤分身,分身会先释放法球来干扰玩家。

游民星空

第三招也是和之前类似的吸取攻击,命中后能够恢复蒙眼少年的气势槽。注意愤怒状态下化解成功,同样会有会有后续强力攻击。

游民星空

第四招是蒙眼少年召唤分身进行两段挥砍后,本体进行第三段挥砍。注意连续化解,或者拉开距离躲避前两段挥砍后,化解第三段挥砍。

游民星空

战胜蒙眼少年后主线剧情通关。二周目会解锁新的升龙之道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