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9页:Boss獓𤝱

展开

Boss獓𤝱

獓𤝱体型大,速度慢。推荐装备一些范围法术来应对,比如连山裂壁咒等等。一般都能吃到整套术法的伤害并快速累积属性异常。

游民星空

獓𤝱的强力攻击为蓄力向前冲锋,这招前奏较长,玩家一般都有充足的反应时间。等其冲到面前时化解即可。

獓𤝱另外一招强力攻击是使用前方的触手进行穿刺,范围不大,一般快速闪避就能躲开。

除此之外,在其侧面和背后输出时要注意它身上的几只触手,獓𤝱无需转身也能通过出手攻击到侧面、背后的玩家。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获得神兽白泽。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在天柱山的屋内可以和左慈对话进行洗点、变更外貌及用武勋兑换物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