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4页:Boss袁绍

展开

Boss袁绍

袁绍为水属性Boss,开战前可适当增加土属性点数,同时佩戴一些土系奇术。

袁绍有手持蛇鞭,左手持龟盾。战斗中主要使用龟盾来进行攻击和防御。

袁绍使用龟盾格挡时,玩家的攻击打在盾牌上伤害会大打折扣,因此最好绕到侧面或背面进攻。

游民星空

通过龟盾袁绍会使用不同种类的冰系招式比如连射冰块、吐息等等,大多招式前摇较长,交化解的时候要看好时机。

加点主土属的情况下,配合沉壁幻甲术、狮吼咒、强防术等,袁绍的龟盾伤害是很低的,玩家慢慢消耗即可。

游民星空

袁绍的强力攻击有以下几种:

一是蛇形鞭的抽打,鞭子打过来时化解即可。

游民星空

二是扔出龟盾的外壳在场上绕圈并攻击玩家,龟壳的旋转速度较快,注意调整视角进行化解。成功化解后,袁绍的盾牌会消失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第三招是蓄力后用龟盾上挑咬住玩家,化解时机相对较难掌握,最后是看他蓄力时拉开点距离再会比较好化解。

游民星空

击败袁绍后可获得神兽玄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