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页:BOSS·酸与

展开

BOSS·酸与

酸与的士气级别为20级,前期士气级别不足,会受到等级压制挑战起来有些困难。推荐玩家开掉一部分的牙旗、旌旗点之后,有足够的士气级别再来挑战。

酸与所处的平台对面就有一个牙旗点。开掉之后,复活不用跑路可以反复挑战。

游民星空

对阵酸与可以事先使用[炎仗术]对武器进行炎属性附魔。之后轻推摇杆慢慢靠近,利用[绝脉]偷袭起手。

游民星空

酸与受到偷袭后,起身的空档可以普攻连段输出。由于使用了炎属性附魔,连段攻击能对其造成火异常状态,并产生失衡。这样就可以多出数秒的输出时间,直接将其血量打残。

游民星空

酸与的大部分物理攻击可以通过格挡来应对。其余的红光抓投以及激光则需要用化解来躲。

游民星空

酸与残血后,召唤神兽正面硬打基本很快就能解决。不慎被打中的话也可以跳到边上的区域进行恢复与其周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