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7页:Boss吕布

展开

Boss吕布

战前推荐做下准备,调整下属性点,以水德为主。同时调整防具、武器镶嵌孔带上一套增强冰伤、冰攻击的装备。奇术方面带上水系的【漫天冰雨术】及【冰仗术】。

吕布的普通攻击以各种慢刀为主,想要化解需要把握好节奏时机。掌握不好时机的话推荐维持格挡状态,看情况选择是否要化解。普通形态的吕布攻击速度不快就算一直格挡进入力竭状态危险也不大。

游民星空

吕布绕场奔跑时会释放火球,注意化解的时机是在火球发射出来时,而不要等火球飞到面前,那时是来不及化解的。

游民星空

普通形态下推荐玩家为武器附魔【冰仗术】乘间隙输出,一套连段基本就能给吕布加上寒冰debuff,产生硬直。

维持格挡,适时进行反击的话吕布的第一形态并不难对付。

打掉一定血量后,吕布进入第二形态。此时所有攻击都会附加火焰伤害,招式范围也更大。

这里推荐一个逃课打法,就是吕布在转形态时,对着他不断使用【漫天冰雨术】。如果适当堆了冰属性伤害,这样一次性能打掉他不少血量。

接着再配合队友吸引或是召唤神兽,再打1,2轮【漫天冰雨术】就能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