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6页:Boss董卓

展开

Boss董卓

董卓是一个招式相对较多的Boss。他的普攻招式中突刺速度较快;锁定时跳起掷矛的动作视角会抬高,这两招都不太容易抓好时机化解。

推荐在保持防御的状态下,循着节奏化解。这样就算没有把握住化解的时机,也能靠防御动作来抵挡他的攻击。

游民星空

另外,董卓会投掷带毒的飞镖,就算防御也会中毒和掉血,推荐通过化解来应对。尤其他的飞镖会连续释放,全套吃满伤害是很恐怖的。

游民星空

董卓的强力攻击也有多种。第一种是跳起后的螺旋斩,这招出招速度不是很快,不要在他起跳的时候就急着化解。需要等到其快落地,刀快转完时化解。

游民星空

第二招是朝前冲锋的抓投技,这招接后续的攻击伤害也很高。把握不好化解时机的话,出招前尽量先与董卓拉开距离。

第三种强力攻击是竖和斜劈的气刃斩,化解成功可以将气刃斩反弹回董卓身上造成伤害。同样是拉开距离回比较好化解。

游民星空

战胜董卓后可获得神兽獬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