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3页:Boss张辽

展开

Boss张辽

张辽算是游戏中难度比较高的一个Boss,他的招式大多为木德雷属性,伤害很高。建议调整加点。可以堆一些金属性,提升木抗。防具上也可以选择木抗较高的装备,比如预购特典的的白虎套等等。

奇术方面可以携带金系奇术中的【大蒺藜阵】,张辽踩中后会产短暂硬直,能一定程度上放缓他的攻势。神兽则可以选择白虎等金系神兽来克制。

张辽会进行多段的连舞攻击,玩家可以连续按键进行化解。另外连舞完后张辽可能会接落雷攻击,要注意别在他的正前方。

游民星空

张辽会向前方释放雷电,或是冲到玩家面劈砍后释放雷电,这两招的雷电范围不大,注意拉开距离躲避。

游民星空

张辽的强力攻击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是后跳一下向前突刺,随后在正前方产生落雷,这招范围小且没有追踪性。及时走位跑开就能躲避。

游民星空

二是跃到空中进行回旋攻击,化解的时机就是在他落地的瞬间。

游民星空

张辽召唤神兽辟邪后会重新为武器附魔,同时攻击距离会变得非常远。

尤其是连刺后的回旋攻击,范围距离相当大,化解难度也比较高,实在挡不住就躲远点,等待他使用强力攻击时再化解。

游民星空

张辽血量不足时可以召唤白虎等神兽进行压制快速解决。

游民星空

战斗后可获得神兽辟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