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1页:Boss刘备

展开

Boss刘备

作为又一个木属性Boss,刘备的一些招式依旧可以通过金系奇术来应对。战前推荐装备奇术大蒺藜阵及乾坤毒沫咒。

刘备在空中盘旋后会进行连续三次的攻击,保持防御等他下来时进行化解即可。

连续化解成功应该能攒下不少气势,等他下来后有比较长的间隙,此时可以在周围释放大蒺藜阵或乾坤毒沫咒。利用额外获得的气势在场地中保持毒沫或蒺藜阵的毒刺是战斗的关键。

游民星空

刘备在二连回旋挥砍后会释放蓄力的雷电斩,蓄力时有明显的前摇且范围不大直接化解闪避即可。如果释放的位置有毒沫或毒刺的话雷电伤害也会因克制关系直接被抵消掉。

雷电斩释放后有一定的硬直时间,玩家可以乘机上前输出。

游民星空

刘备最具威胁的招式是释放不同数量的雷球及后续衍生的范围雷击。最佳的应对方式就是在场地中释放毒沫或毒刺,可以直接抵消掉雷球。

而毒沫等除了能抵消雷电伤害外,也能不断上毒给刘备造成持续伤害,刘备本身比较脆弱,中间进行两次绝脉攻击后很快就能击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