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收集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23-03-03 10:02: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5页:Boss于吉

展开

Boss于吉

·牙旗6:

从袁绍的房间离开往前走开启最后一个牙旗点。之后往上走进房间挑战于吉。

游民星空

于吉的战斗分为两场,第一场为人形态。

人形态于吉的招式以剑招和五行奇术为主。

于吉会在空中旋转后进行大范围的回旋挥砍。这招前摇较长,剑挥过来时进行化解即可。

落地后于吉开始吟唱法术可以上前进攻,作为人形Boss于吉是吃普攻硬直的。

游民星空

于吉会在头上召唤数把飞剑然后射向玩家,飞剑的飞行速度很快,形式也有所区别。化解不过来的话直接格挡即可。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于吉会释放不同属性的奇术,雷电、冰锥的扩散飞行速度不快拉开距离闪避或化解即可。

游民星空

火球的范围为周身一圈,看到火光出来时拉开距离即可。毒球扩散后的话会在场地中形成毒池要注意走位。土系的岩刺也是及时闪避化解躲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人形态于吉的强力攻击主要共有以下几种:

一是飞到空中,蓄力发射红球。蓄力时间较长所以比很多Boss的同类招式更好化解,成功化解后红球会反弹给于吉造成伤害和硬直。

游民星空

二是飞到半空举剑远距离进行突刺。人冲到面前化解就行,飞行速度不快所以化解难度不高。

游民星空

三是举手后冲向玩家进行吸收攻击,除了造成伤害外,还会恢复于吉的气势槽。和大部分抓取技一样化解窗口相对难把握。实在化解不了就往后多闪避几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