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Elite难度不加点开局打法

2012-09-27 13:03: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loudhao 我要投稿

第2页:Lv7~Lv14

展开

Lv7~Lv14

【推荐技能】

游民星空

ElementalAttunement(需求等级7)

[被动技能]

「增加1~14%机率让周围敌引发四元素异常并延长1~14秒异常状态时间」

这个被动技能还是不错的,加一点就够了,你会看见敌人的血条上方不断出现各种异常状态的图标,虽然只有1、2秒,但是火矛攻速够快,很快又能产生新效果。当然也可以不加点。

【推荐装备】

游民星空

像这样的【加农炮】,随便刷一下商店就能买到,主要属性+50击退,还有35%的几率击晕目标2秒。不要怀疑,这就是神器!我们要打造一个大炮法师,完全可以用到15级以后。鼠标左键重新设置为自带技能【火矛】,经测试,加农炮的两个基本属性在使用火矛的时候是有效的,原本非常缓慢的攻击速度变成了可连续发射的火矛,你只会看到敌人不断地被击晕和击退。但是其他附加属性,比如每次攻击吸血经测试后,发现用火矛没有效果的。

10级以上就可以装备【Clovenhoof】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套装我只有五件,不知道是否还有,大部分是在商店买的,戒指是打怪掉的,帽子是任务奖励的,需要同时装备四件才能发挥全部效果,不用加点就可以装备。

游民星空

【推荐打法】

遇到一大堆敌人怎么办?别忘了【火矛】具备穿透功能,我们需要把大群敌人引诱到狭窄的通道,这样他们怎么也近不了你的身,火矛附带的燃烧效果的伤害还不错,就是几率不高。火矛本身也是有不足的,就是打击面太小攻击力不足,只合适再狭窄的地方使用,区域太大还是需要放风筝。就连大部分精英怪,在大炮法师的火矛下,也是节节退却外加各种异常状态。但是不加点法师最怕远程精英怪,主线打牛头之前有个精英怪会各种法术,要非常小心谨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牛头真心累,还是忍不住点了个【冰雹】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