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再回“机战”

  自从在Zinyak的文件中发现有盖特遇难时飞机的相关文件后,主角就认为盖特还活着。于是,现在最紧要的任务就是把这位昔日的铁哥们救回来。而主角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前往这个曾经葬送盖特的飞机场景了。

  1.到达破木棍酒吧之后进入虚拟场景,一边消灭辛迪加的成员一边前进,到达目标地点后发生剧情,得知被困的不是盖特而是绍迪,之后进入下一阶段。

  2.绍迪被Zinyak带走后继续前进并寻找,注意地上的缺口,不要掉下去,否则要从头来过,到达最后一扇门后会掉入下一个场景内,进入下一阶段。

  3.经典的2代场景,玩家需要从老顽童手下救出绍迪。但这次,闪光弹换成了电击枪,只需要电击老顽童,即可使他放开绍迪,之后开枪猛打老顽童即可。

  4.干掉老顽童后,Zinyak会不断的复制老顽童,玩家在抵抗一段时间后,金泽会给玩家提供新武器,使用新武器将老顽童彻底地消灭吧,搞定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