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真实世界

  虽说瓦解这座虚拟之城的计划正在进行,但是如果不能保证自己的真身完好无损的话也是白搭,况且还需要其他圣徒众的帮助,所以主角便决定现行使自己的肉身保证安全,于是,逃离虚拟世界的计划开始了。(本关结尾会看到地球被炸毁的片段,编剧你太狠了···)

  1.首先金泽会给玩家安排一个传送门,玩家只需赶到后即可发生剧情,之后返回真实世界,缓缓前进QTE干掉守门的士兵获得枪支后进入下一阶段。

  2.边交火边前进,当玩家碰到死胡同后需要蹲守一段时间,借助掩体与敌人交火即可,没什么难度。蹲守一段时间后金泽会赶到,跳上飞船进入下一阶段。

  3.剧情过后玩家即可控制飞船,路上的敌舰要是没有信心打到可以不用管,玩家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躲避障碍上,飞船逃出后发生剧情,之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