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亚莎的VIP

  (亚莎专属任务)这一次亚莎要主角与自己共同进行一项有趣的任务,而且亚莎保证这会非常有教育意义,于是主角也只好接受去看看,结果竟然是保护报道元气教授的主持人,简直就是大煞风景,不过,任务还是要做的。所以还是少废话,多做事吧。

  1.上车后开车前往Zin星球,接着跟随VIP进店,干掉标记的威胁者,接着上车前往下一处地点。

  2.在第二处地点亚莎要求主角上楼掩护,不料VIP出来的时候碰上一群狙击手,操起狙击枪全部干掉后下楼上车前往第三处地点。

  3.第三处地点会遭遇大量敌人,下车防守,期间亚莎会中枪倒下,记得赶紧救起接下来,之后还需要快速干掉一架直升机,接着上车赶往最后一处地点。

  4.最后一处地点会碰上超级元气教授,一开始玩家是无法对其造成伤害的,待超能力回来后,运用对付看守者的方法收拾他,解决掉元气教授后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