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不存在的电池

  获得钥匙的智能中枢后,就是钥匙的动力部分了,事不宜迟,于是主角再次启程,而这次陪同玩家一起作战的是欢乐绍迪和CID。而目标就是---3组不存在的电池。

  1.首先要与CID会合,之后前往信号发源地,接着要根据指示条来找到电池所在地,消灭守卫的敌人后即可夺取电池,但是从第二处电池所在地开始,会有护盾保护,玩家需要先解除护盾才能夺取电池。

  2.在第三处所在地,电池会被击碎,之后前往第四处地点,这里的场面有些乱,玩家首先要清理掉大部分敌人再解除护盾比较好,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发电机是可以直接摧毁的,只有2处需要按键解除。

  3.搞定电池后需要偷取现场的坦克,之后要在限定时间内赶到金泽的安全屋,路上会有路障,只需要多开几炮轰开即可,至于其他的敌人则可以不必管,到达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