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骇客星球

  虽然地球和圣徒的新鲜血液一起被Zinyak炸没了,但是主角的肉身得到了保证,凭着剩下的圣徒众,一样可以向Zinyak寻仇。接下来,再度回到虚拟世界,金泽告知玩家可以通过逐步完成活动任务,解锁商店等行为来逐步掌控这座虚拟城市。于是主角也就开始进行了回归后的第一个计划----破解Zin星球。

  1.首先要先前往Zin星球,听金泽讲解完后即可开始一个解锁的小游戏,只要保证红线能连接到对面即可,解锁完毕后进入下一阶段。

  2.解锁完后会遭遇到警察,玩家需要干掉几个警察,依靠来回的移动射击即可,打一会之后警察会变成外星人(咋这么像黑客帝国呢),照杀不误。

  3.干掉几个外星人后,金泽会提示附近有一个CID指挥官,玩家需要追上并消灭,搞定后即可消除通缉度,之后每次惹上麻烦都可用此方法解除,搞定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