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他还活着

  从这次袭击存活下来后,情况变得异常紧张,金泽不仅被Zinyak抓走,凯斯还背叛了主角。于是,接下来的计划就是要把金泽救出来了。而众人认为凯斯应该会知道金泽的位置,于是主角踏上了寻找凯斯的征程,不料,这货居然听信了Zinyak的谎言要干掉主角,看来是时候给他点教训了。

  1.剧情过后迅速换用超能力(践踏或是冰冻均可)清理围上来的市民,之后冲进大楼,消灭掉守卫大楼的士兵后(中间会有掠夺者出现)进入下一阶段。

  2.剧情后来到电视塔,发现一个哥们正在与凯斯厮打,在凯斯逃跑后与其联合冲进大楼,一路杀到演播厅,发现凯斯再度逃跑,追上屋顶进入下一阶段。

  3.到达屋顶后,根据提示毁掉现场的所有CID,推荐换用大杀器会比较方便。搞定后边杀敌边冲到楼顶摧毁卫星塔,摧毁后即可触发剧情,之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