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最终决战阶段

  1.回到现实世界,开始进行最后的交战,首先需要找到动力战甲,不断前进直到一处被锁上的门,这时队友会帮助解锁,玩家要这段时间保护队友不受伤害,所以要不停的奔跑并迎击敌人,因为有三处通道,玩家需要多留心左右的通道,一旦有敌人靠近要赶紧解决掉。解锁大门后继续前进,之后即可获得战甲。

  2.战甲实际就是让玩家拥有超能力的,但是会限定武器为一把激光炮,不过威力够强,再加上可以使用超能力,所以也没什么大不了。穿上战甲后跳入通道,不断躲避路上的激光,期间需要玩家过载两座通道中转器。之后再继续前进,路上的障碍依然需要躲避,到达底部后进入下一环节。

  3.剧情过后即可与Zinyak交战,一开始的zinyak对玩家构不成威胁,只会不断地踩踏与轰击地面,玩家只需躲避后用激光炮以及超能力不断的进行攻击即可,没有难度,在将Zinyak打掉一半血量后他便会开启护盾,战斗进入下一阶段。

  4.此时玩家需要将从他身边飞来的CID再发射回去对他造成伤害,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动手慢了CID可是会爆炸的,而且由于飞来的CID会越来越多,所以个人建议击回一个CID就跳向下一个平台,然后再快速扔回一个CID再换平台,当然期间的杂兵要是玩家操作够好也可以利用CID进行大面积击杀。

  5.将Zinyak打掉1/4血量后就需要摧毁3座护盾发生器了,但是周围会不断的产生机器人和CID,玩家需要合理利用超能力和激光炮进行攻击来为自己创造空隙,一旦有机会赶紧关闭一个传送门。之后继续关闭即可。

  6.在摧毁护盾发生器后,Zinyak就不足为惧了,操起家伙将他击倒把,最后还会有一段QTE,不要大意。解决掉Zinyak后,游戏迎来了最终结局,还请玩家好好欣赏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3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