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心理问题

  (绍迪专属任务)由于援救绍迪的同时也开启了欢乐绍迪(也就是2代的绍迪)的人工智能体,所以现在绍迪不得不和欢乐绍迪一起解决一个由欢乐绍迪引起的虚拟问题,那就是被Zinyak重新创造出来的DJ老顽童,而帮助解决问题的首选人物就是绍迪的BOSS---主角了,于是主角只得和她们一起解决这个再度出现的恶人。

  1.首先前往雷霆泵加油站和两个绍迪会面,接着前往毒品交易地点,干掉守卫后,捡起毒品吸两口,之后前往下一个交易地点,同样的步骤之后,进入下一阶段。

  2.搞定后玩家和两名绍迪会进入嗑药过头的状态,之后俩人会进行赛跑,玩家需要跟着俩人到达目标地点,到达之后即可开始寻找DJ老顽童。

  3找到老顽童后发现他被护盾保护着,玩家要先干掉守卫,之后再不停地干掉场景中出现的复制体,将复制体都清理光后处决老顽童即可触发剧情,之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