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圣徒之翼

  话说我们的主角这一次当上了总统,真是越来越扯了,结果还没等开完发布会,一群外星人从天而降,抓走了圣徒众不说,还把周围毁的乱七八糟,如此糟蹋我的城市,是可忍孰不可忍,外星人必须死!!!

  1.一开始玩家要前往新闻大厅,中间会有3次分支选择,个人认为都选择右边会比较得体,但要是玩家有叛逆精神的,选左边也无妨。

  2.到达大厅后会碰到外星人进攻,可以行动后需要前往椭圆形办公室(美国总统的符号之一)获得枪支,路上的敌人统统干掉即可。

  3.获得武器后要前往门廊,一路上会碰到圣徒众不断被吸走的动画,可惜什么都做不了,唯一能做的也只有不停地干掉挡路的敌人。

  4.到达门廊后,从右边登上重型火炮开始对来犯飞船进行打击,解决掉最后的战舰后进入动画,中间会有几次QTE,动画结束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