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昔者的游戏

  (此任务出现于3人解救任务后,只要解救出其中俩人就会触发,但是玩家也可以选择在救出全部3人后再做,只是不解决的话,通缉度不会降低,所以建议先行解决)

  话说援救圣徒众的行动正在进行着,可是这该死的Zinyak就是不让主角们有一刻安宁的时候。现在,他又使得前几部中出现过的大部分帮派卷土重来,搅得Zin城不得安宁,所以眼下,主角不得不先解决眼前的这颗大钉子。

  1.首先与CID回合之后前往数据阻塞的地区,到达后用超能力将CID送上天,之后CID会告知主角中继器的位置,前往摧毁即可,之后继续重复上面的步骤。

  2.在后两处中继器会有护盾保护,玩家要先将CID扔入发电机中并防守一段时间,待CID破解完即可继续摧毁,而且最后一处中继器会有一名掠夺者出现,建议的对付方法是将其冻住,接着到达背后攻击其上方绿色的弱点,以后只要这种怪物出现,都可用这种方法消灭掉。

  3.接下来即可前往信号源头,发现一座巨大的传送门,玩家首先要做的是将剩余的帮派份子扔回到传送门里,在搞定后,会有前几代中玩家的克隆体出现,一共会有3个,逐一解决后扔回传送门即可。

  4.最后玩家需要赶到数据波动大的区域,一头看守者从天而降,相信玩家对如何收拾这种怪物应该比较了解了吧,干掉他后习得增益技能,通过训练场景掌握方法后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