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盖特时刻

  (强尼专属任务)救出了强尼之后,主角觉得应该让强尼先好好释放一下积攒过久的杀人欲望,于是便让马特安排了一个元气教授的杀人竞赛(玩过3代应该对他感到很熟悉),接下来么,Murder Time,Fun Time!

  1.整篇任务十分简单,规则依旧不变,只要玩家杀够任务要求的钱数即可,一共有3关,期间玩家只需留心陷阱即可,敌人都很好清理。

  2.最后一关的时候马特会给玩家提供超能力,玩家可以利用超能力将敌人扔进绿圈获得更多的钱,最后,玩家会碰上前代的BOSS之一---菲利浦,轻松干掉他之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