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冰与火

  接下来就是要逐步瓦解这座虚拟城市了,金泽告诉主角在这种城市中有几座中心控制器,主角要做的就是要把他们逐一关闭,这样才能给金泽提供深入骇客的机会,于是主角奉命前往其中的一座控制器进行摧毁。

  1.要想摧毁控制器需要先破坏两处护盾发生装置,只要跟着标记就能找到,消灭掉守卫发生器的敌人后即可进行摧毁

  2.摧毁发生器后就可以解除控制器了,解除后会遭遇一个小BOSS---看守者,虽然能力很强,但是我们有枪,解决掉他不是问题。但在最后会有一个QTE的阶段,别大意。

  3.干掉看守者后会习得冰冻波,进入训练场后只要掌握冰冻后用散弹枪击破的规律就足够,最后的看守者也用这种方法处理掉即可,解决掉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