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茶杯你好

  从凯斯处得知金泽的位置后,事不宜迟,赶紧去把这位电脑天才救出来吧。(吐槽一下,此处场景简直就是主角50年代的翻版,不允许F开头的词语出现,很不公平的场景,莫非金泽是个哔··哔··?)

  1.首先跟着CID找到金泽放出的标记,触摸标记后即可到达虚拟场景,找到金泽后,她却不认得主角,踩坏花之后金泽会消失,上车追赶发现金泽被警察带走。

  2.接下来要迫使警车停下,之后揍倒出来的警察,接下来到达公园后发现金泽正被赛鲁斯一顿批斗。之后,玩家需要赶到场景中的4处喇叭附近进行重新接线。

  3.需要注意的是,第二次接线后会出现宣传卡车对玩家进行骚扰,玩家可以利用之前的音乐枪进行还击,全部接线后,需要对决赛鲁斯,解决后触发剧情即可结束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