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甲板上的所有船员

  众人已经救出,接下来是时候跟Zinyak算一算总账了,于是众人在金泽的安全屋聚集讨论如何进攻Zinyak。这时,Zinyak却派大军杀到。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众人也只能仓促迎战了。

  1.首先要在安全屋防守一段时间,接着冲出屋外消灭来袭的坦克,至于其他的杂兵和掠夺者可以不用太在意,因为场景较为混乱,建议换上大杀器开路。

  2.消灭坦克后要一边掩护圣徒众一边到达屋顶,之后登上直升机进行圣徒车辆的掩护,直到直升机坠毁后到达元气博士的直播厅以进入下一阶段。

  3.这一阶段,金泽会进行破解,这时敌人会从演播室杀进来,而玩家需要登上炮塔进行还击,击碎场景内的合理牌子可以触发陷阱,这样方便更快消灭掉他们。中途元气博士会乱入,玩家需要第一时间干掉他,不要大意。解决后从后门冲出登上元气战车,一路掩护车辆到达目标地点,触发剧情后进入下一阶段。

  4.回到现实世界,玩家首先需要将破门而入的Zin士兵消灭掉,之后需要清理干净下层甲板和货物仓的敌人。之后绍迪会提示玩家场景内有炸弹可拿,拿到炸弹后前往Zin的飞船进入下一阶段。

  5.在飞船内玩家需要一边消灭敌人一边寻找适合炸弹安放的地点,而地点一共有两处,安放好炸弹后要在限定时间内逃离飞船,逃离之后触发剧情,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