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图文攻略

2013-08-22 19:0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ghhsj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给CID充电

  话说回到虚拟世界之后,一个人工智能找到了主角,说是能给主角的超能力提供升级,同时也会提供其他帮助神马的,但是回报是要给这个人工智能一个真正的身体,主角听了觉得很不错,于是就欣然前往了。(本任务结束后还会有一个元气博士的小任务,在研究中会有提及,这里就不多阐述了)

  1.首先会给玩家提供一个能力训练,就是冰冻波的第二个属性---火焰,训练完毕后前往公寓废墟,接着收到消息前往目标地点寻找C.I.D装置。

  2.到达目标地点后会碰上一群外星人来捣乱,操起家伙消灭之,搞定后从5个C.I.D中选一个正常的即可(顺序不一定),接着赶到屋顶。

  3.赶到屋顶后要保护CID一段时间,完成后CID开始进行下载,之后玩家要前往能量源加快下载速度,一共有三处,完成最后一处之后还要快速赶回到CID旁边冷却CID。

  4.下载过程中会有大量的敌人赶到,依靠金泽提供的武器消灭掉他们不成问题。下载完毕后会有一个看守者出现,干掉后习得新能力---念力移物,简单熟悉之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