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支线收集-太子港(1)

展开

支线收集

太子港(共30嗰宝箱;1把龙骑枪;1把玛雅开山刀)

  注:太子港主要分为了四个部分,最大的就是中部的城镇区域,另外就是三个“卫星”农庄,北面的“北拉岗”;东北面的“东北布鲁斯”;西南面的“东波旁”。

  因此太子港的收集攻略也是分了这四个地区。

  step1.刚登陆太子港的码头,就在码头船坞内就会发现到一嗰宝箱,它处于船坞内部北面的夹板当中。

游民星空

  step2.离开船坞,往船坞东北面靠近森林的位置走去,会找到一棵只剩下一半的树桩,树桩身上被定上木条,通过它可以跳到其北面的山体平台上,能够搜刮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在step2的山体平台的正南面相隔一条街道的屋顶上有一堆杂草,杂草堆旁就放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回到太子港码头,就在登陆后进入正东面的街区中间的小花园内,这小花园是摆满了货物,就在北面出口的货物与一道木门之间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同样是在step3的小庭院,但是在小庭院西侧的房顶上,放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地图,传送至太子港(中南部地区)的鸟瞰点,从鸟瞰点下来后往东北面隔两条街的浅黄色建筑走去,就在浅黄色建筑的北面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紧接着去到东面德法叶总督的官邸,在其大屋正门左侧的走廊上可以看见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同样在德法叶总的官邸内,在官邸东面又一个小花园,在花园靠近东北面围墙的位置就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德法叶官邸南面,亦即是太子港中部地区最南面,这里是东波旁农庄的森林小径入口,爬上小径入口附近的一栋黑色瓦顶的房子。

  这房子可以跳到南面的一棵树上,顺着树枝的延伸可以跳到一座山上,山中有一棵倾倒的大树搭乘的拱门,穿过这道树门会看见一条小溪,小溪旁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地图,回到(传送)太子港(中南部地区)的鸟瞰点,从鸟瞰点下来后,就在靠近鸟瞰点的西南面的一同黑色外墙的建筑附近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1.离开step9往西面隔两嗰街区的屋顶爬上去,在屋顶的草堆旁会发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