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记忆05-揭开面目(2)

展开

  step8.巴斯蒂娜让阿德瓦勒打扮成一名奴隶的模样,跟着巴斯蒂娜离开了酒楼经过附近的一条小溪,在一架稻草车旁停了下来。

  此时有两名监工命令着三名奴隶搬着箱子前往总督的官邸,阿德瓦勒马上(自动)搬起箱子,(自动)混入到奴隶的队伍当中,而监工完全未察觉到。

  奴隶队伍中有人察觉到异样,但是这些奴隶虽然只是抱怨,但也不敢揭发阿德瓦勒。

游民星空

  step9.跟随者搬箱队伍进入到总督的官邸,在官邸房子门前按B键放下箱子。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监工会送这四名奴隶前往官邸北面的工作场,当进入工作场时,就躲在草丛内,等监工走过来时,就把他给暗杀掉。

  接着再若无其事地走到一个正在锯木的工人身后,帮助一名正在修葺木栏的工人。

  这些工人随后会告诉阿德瓦勒,这批监工会在晚间进行调配。

游民星空

  step11.入夜后,离开了奴隶宿舍,躲在工作场与大院之间的草丛内,利用口哨吸引屋子大门左侧、火篝附近的三名士兵及一名指挥官,逐个进入到草丛内,再将他们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12.爬到房子左翼的露台上,把处于此的一名士兵给打晕,然后去到房子的右翼露台上,可以看到房内正在对话的两人并且偷听他们。

  他们对话提到他们将要进行一次远航探险,并且用一颗宝石赠送给了巴斯蒂娜。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两人移动至屋子的中部,走上屋顶,在正门的位置翻身到外墙上继续偷听。

游民星空

  step14.然而两人正要下楼,跑到屋子的东边一角,施展信仰之跃就能够跳入草堆内,此时两人就会出现在房子左翼一层的走廊上,进入走廊旁的草丛可以继续偷听。

  两人一边聊一边以逆时针的方向走到正门前。

  原来此两人打算用西班牙船(因为西班牙、法国有协议,称不能够进行走私活动,所以就用西班牙船作为掩饰)作为走私,并且要再引入大量的奴隶作为水手苦力。

游民星空

  剧情:返回到酒楼,将此事向巴斯蒂娜禀报(那名与总督密谈的男子高汀,居然也出现在酒楼,而且还与一名舞姬玩得不亦乐乎)。

  巴斯蒂娜很着急地打探为何总督最近行事异常,阿德瓦勒告诉她,因为一名叫作高汀的科学家正打算进行一次秘密探险,所以就把资金都调配到他身上,而忽视了巴斯蒂娜。

  巴斯蒂娜似乎很看重总督的目光,她简直就感到自己的社会地位被削弱了,其实作为(当时的)一名黑人,她应该对自己目前的衣食无忧而满足。

  因为这次“秘密探险”也引起了阿德瓦勒的注意,因此他提议让他继续追查下去,巴斯蒂娜的回答犹豫、迂回,看来她内心动摇了(更希望攀扶权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