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支线收集-太子港(2)

展开

  step12.进入到“记忆09.德法叶的困兽之斗”任务当中处决德法叶的小码头内,在小码头东面的白色房子旁就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3.沿着太子港东面的沙滩往沙滩最南面走去,在一嗰洞穴前的沙地上会看见一副骸骨和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4.往step12东面的建筑群走去,在靠近南面山体的附近有一间小木屋,木屋内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5.进入地图,传送至北拉岗的风车鸟瞰点。

  从鸟瞰点跳落后,往北面的种子储存棚走去,就在储存棚南面的矮墙边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6.在储存棚的东北面就是靠近山体的杂草荒地,在一棵芭蕉树旁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7.在北拉岗农庄东南面的位置有一嗰堆放大量甘蔗的草棚,草棚下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8.在北拉岗农庄中部有一间白色的的屋子(这屋子很简陋,有很多修补的痕迹),就在这栋房子的东北面就放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9.进入到北拉岗农庄西面的小花园内,在花园的烧烤炉的右侧角落内就方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0.进入地图传送至东北布鲁斯农庄的风车鸟瞰点上。

  从鸟瞰点跳落后,往东面的农庄豪宅走去,就在豪宅一层走廊的南面尽头的攀藤架后就放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1.去到东北布鲁斯的风车正南面的一嗰堆放大量木圆桶的棚架下,会发现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2.在布鲁斯风车的西北面的一间破旧房子的东北面的墙下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3.去到布鲁斯农庄最北面、有红色小花的藤蔓附近,在一嗰小山坡上就会找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