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支线收集-太子港(3)

展开

  step24.沿着布鲁斯农庄北部边缘往西面推进,在一嗰杂草丛生的地方会见到两棵椰子树和一棵芭蕉树之间的草丛内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5.从太子港进入东北布鲁斯农庄的森林小径入口处,爬上这附近的树可以跳到西面的一座山上,山上有块空地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6.进入地图传送至东波旁的风车鸟瞰点。

  从鸟瞰点跃下后,前往东波旁农庄最北面的瞭望塔下,这里会摆放着一捆甘蔗和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7.离开step25的瞭望塔,往其东面的陡峭高山边缘走去,会在山脚的绿地上发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8.去到东波旁风车的正南面的一间白色房子,在房子的西面墙边就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9.在东波旁农庄的正南面的幽暗树丛内会找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0.前往东波旁西南角的豪宅当中,在屋子南面的工具房旁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1龙骑枪及玛雅开山刀都放在了太子港酒楼二层的转角房间内。

  左手边的柜子放着龙骑枪;右手边的刀架上放着玛雅开山刀。

  分别选择与柜子、刀架互动就可以进入武器菜单更换龙骑枪或玛雅开山刀。

  注:此两样武器均需要《自由呐喊》同步记忆100%才能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