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记忆05-揭开面目(1)

展开

记忆05.揭开面目

  (次要目标:①.从奴隶营中解放奴隶;②.刺杀领着奴隶的监工)

  剧情:奥古斯丁任阿德瓦勒为“信行家号”的船长,但是他亦表明,他们两者之间的关系并非主仆,而且合作(阿德瓦勒相当尊敬奥古斯丁)。

  step1.这次任务需要达成“解放150名奴隶”才能够开启。

  那么信行家号驶出太子港之后,往西北面大概2000米处可以发现到一艘装载着大批奴隶的船只—波旁号,上面有10名马龙人和90名奴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靠近这艘奴隶船后,会发现它身旁会有两艘护卫舰,分别都是20级的。

  绕到护卫舰(舰队)的后方,以迫击炮精准地攻击,以免波及奴隶船,否则会误伤奴隶船上的人员。

  吸引到护卫舰的注意后,引诱它们远离奴隶船,然后再以侧舷炮、重炮将它们逐个击沉(必须击沉,不能作为补给)。

游民星空

  step3.虽然奴隶船未受到信行家号的攻击,但即使它在满血的状态,阿德瓦勒仍可以对其进行登船。

  登船前,不要使用船舷上的回旋炮攻击甲板上的敌人,这样同样会波及到人质。

  登上船后,杀死对方15名船员,阿德瓦勒就可以打开甲板上的舱门,释放船舱内的所有人质。

游民星空

  step4.登上半天后,在太子港对出的海湾附近又会出现一艘奴隶船—伯爵号。

  但是这次会有三艘护航船在它身边,而且两艘都是29级的,所以比较棘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同样先把三艘敌舰引开,最好是双方的战事被一些经过的船只看见,当然其他船只是作为信行家号的补给船,所以别把它们击沉。

  那两艘29级的敌舰每次使用侧舷炮都能够发射三波的攻击,所以要蹲下的时间比较长。

  主要通过游击战的方式,一旦跌剩一杠血,就利用其他船只作为补给,再继续战斗,直至三艘护航船沉没。

游民星空

  step6.最后靠近伯爵号,并强行登船,登船后,杀掉船上的15名水手,其余的人都会缴械投降,然后就可以释放10名马龙人和90名奴隶。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达成任务条件后,就选择返回马龙人的巢穴(虽然地点提示是在太子港的酒楼),从马龙人的巢穴洞口外出,就会提示是选择前往“快速旅行选单”、“太子港酒楼”和“农场”。

  选择前往“太子港酒楼”就能够快速前往到目的地。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到酒楼内,巴斯蒂娜赞赏了阿德瓦勒的出色协助,然而,阿德瓦勒依然是坚持只要完成他此趟任务,就会返回兄弟会。

  心急的巴斯蒂娜听到此话便再一次提出想要拿到圣殿骑士的包裹,当然,阿德瓦勒拒绝了。

  在阿德瓦勒眼中,巴斯蒂娜是一位智慧的女性,她能够游走于法国人与奴隶之间,并且权衡一切。

  但这个平衡最近开始出现了不稳,就是上次有法国军攻击了马龙人的总部,巴斯蒂娜要求阿德瓦勒去到皮耶总督的官邸调查事情的始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