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记忆04-属于自己的船(2)

展开

  step7.加上在马龙人巢穴所解救的4人,这是就达到了20名马龙人解锁“记忆04”的条件。

  进入地图,选择快速传送至太子港西南面的鸟瞰点,从鸟瞰点跳落后,登上北面的一座房子的屋顶与奥古斯丁汇合。

  再次之前也可以解救在那房子与鸟瞰点之间的贩卖台上的奴隶。

游民星空

  剧情:每一天都会有奴隶运抵太子港,太子港也算是那个年代最繁华的奴隶贩卖市场之一。

  贩卖人口的利润相当丰厚,同时让人贩子失去对人性的尊重与感知。

  因此奥古斯丁就提议,只要阿德瓦勒有一艘船,就能够出海拦截这些运送奴隶的船只,从(贩卖奴隶)的环节中解救出奴隶。

游民星空

  step8.奥古斯丁在离开前赠予阿德瓦勒一些爆竹,这些爆竹无法投掷,只能就近丢下;爆竹会发出刺耳的响声吸引敌人的注意,然后就可以明目张胆地从敌人身后经过。

  往小巷中丢下一包爆竹,将两名敌人吸引到阿德瓦勒的正下方时,跳落对两人进行暗杀。

游民星空

  step9.继续往西面的港口走去,到达中部的一嗰小院子前,会发现这儿有很多的敌人把守,往地上丢去一嗰爆竹就可以吸引大概4到6名的敌人,然后院子北面的两棵大树的树杈可以跳到西面的房顶上。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西面的港口瞭望塔附近的草丛内,往瞭望塔上的狙击手射去一颗迷昏吹箭。

  然后去到瞭望塔左侧(南)的草棚前,将两名正在对话的士兵捅死,接着抱起草棚下的炸药桶回到瞭望台下方。

游民星空

  step11.靠近(放在瞭望塔底部)炸药桶,按住B键就可以点燃引线,那么此时阿德瓦勒有8sec的时间可以逃脱。

  爆炸发生后,巴斯蒂娜的手下就会从东面开始捣乱,他们会慢慢往港口方向推移,因此就稍等他们的到来,以引开船上敌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step12.就在瞭望塔附近的一些凉亭内都会有一些舞姬,雇佣她们走到码头前,对五名士兵按LB键,就能够吩咐舞姬吸引他们的注意,然后阿德瓦勒就可以靠近船只。

  最后登上这艘名为“信行家号”的船只,上到挂着船旗的位置,焚烧旗帜,示意其他船员上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