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记忆03-打好基础(2)

展开

  step8.此时只需要躲在step7的棕榈树当中,吹一下口哨,那么就可以吸引包括在斜坡上被击昏的士兵在内的三名士兵都会返回到这儿周边,将他们三人逐一暗杀掉。

  下层如果还有剩余的士兵,就从空处对其进行暗杀即可(这儿也可以达成10米高跳下暗杀的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step9.在巢穴内最西面的悬崖(木搭露台)上站着两名士兵,选择翻到露台左侧的边缘上,爬到他们的脚边,分别将两人扯到水中,就可以达成“把监工拉进水里”的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step10.最后返回step4的滑轮机附近,给被捆绑的奥古斯丁解开绳索。

游民星空

  剧情:已经被打得晕头转向的奥古斯丁,第一句话就是担心这帮恶徒逃脱了,定会对其他奴隶不利。

  而此时,正有有支残余敌人正坐在小舟上往河的出口划去,一旦被他们逃脱,他们就会唤来更多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1.立即冲上旁边的滑轮机,以飞身至山上,接着直直地往北面跑,会见到一条铁杆,可以荡至对面的木板斜坡上,这斜坡需要一定的冲力(动能),所以要一气呵成地冲上去。

游民星空

  step12.踩上斜坡上的货物,可以抓住一条绳索荡至洞内溪流右侧的岩石上,在一直延伸到洞口的岩石之间都会有一些木架,通过这些木架可以跑到洞外的一嗰小岛上。

游民星空

  剧情:跑到小岛的西北角,阿德瓦勒就会跳到小舟上,坐在船后的敌人马上掏出散弹枪往前方开了一枪,所幸中间的两名正在划船的监工为阿德瓦勒挡住了子弹,在电光火石之间,阿德瓦勒挥刀砍向了这三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