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支线收集-托尔蒂

展开

托尔蒂(共5嗰宝箱)

  step1.传送至托尔蒂中部的风车鸟瞰点。

  从鸟瞰点跳落后,前往最北面的小花园内,这儿有个藤架,藤架下的桌子旁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在小花园往北面的悬崖下望去,会发现北面还有一嗰附属托尔蒂的小岛,在小岛北面的碎石堆上就有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传送回到托尔蒂中部的鸟瞰点。

  去到风车西面的一间平房前,这间平房的北面有一嗰木搭的工具房,在工具房内就会发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风车的东面的一出煮食的火篝前,会看见望海的矮墙边上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在托尔蒂码头对出的正西面靠近山体的位置有一间平房,在它的西面紧挨着墙边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