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记忆04-属于自己的船(1)

展开

记忆04.属于自己的船

  (次要目标:①利用巴斯蒂娜旗下的舞姬分散守卫注意力;②.用爆竹分散4名守卫的注意力)

  剧情:阿德瓦勒马上回到巢穴内与奥古斯丁见面,原来马龙人(包括巴斯蒂娜)一开始就与法国总督皮耶·德法叶提出了协议(不虐待奴隶),但是这次是皮耶·德法叶违背了协议(巴斯蒂娜也被蒙在鼓里)。

  奥古斯丁见识了阿德瓦勒的身手,他希望阿德瓦勒能够加入他们的反抗部队当中,可是阿德瓦勒一心归属于刺客兄弟会。

  虽然各为其主,但是两人还是可以在某程度上通力合作,以换取各自所需(阿德瓦勒需要武器跟船只;奥古斯丁需要解放奴隶,壮大他的阵营)。

  注:如需要阅览“解放、反抗奖励解析"请点击!

游民星空

  step1.随后奥古斯丁从一具尸体上拿起了一把散弹枪,将其赠予给阿德瓦勒。

  先走到马龙人巢穴北面的杂货店,购买弹药菜单内的小型铅弹(补满)。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外出马龙人巢穴回到农场附近的森林小径。

  刚走出洞口,就看见之前熄灭的火篝前蹲守着三名法国士兵,掏出散弹枪,向他们射击,即可以一下子击毙三人。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为了进行“记忆04”的任务,需要先解救出20名马龙人。

  就在此森林小径附近就有一嗰农场,农场一般都是拥有大面积的甘蔗田和许多的草丛,利用这些隐藏点将农场内的20名监工给杀了。

  尽可能不发生正面的械斗,否则一些奴隶会被误杀,那么就会造成年人员的损失。

  (解放后可以获得10名马龙人)

游民星空

  step4.虽然目前“记忆04”的任务但在定位系统当中已经标记出其目的地,往西北面、太子港的中部走去。

  此时需要经过一条森林小径(小径中段有一家杂货店),此时有一名奴隶逃脱了,在他身后有一名穷追不舍的监工,趁其不备,从他身旁暗算他,即可解救出1名马龙人。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太子港的一嗰官邸的北面,有一个贩卖奴隶的台子,先混入台前的围观人群中,往台附近的几名暴徒士兵喷去狂暴吹箭,让他们自伤残杀。

  当情况死寂下来后,走上台子释放多名的奴隶,其中可以获得2名马龙人。

游民星空

  step6.在step5贩卖奴隶的市场北面的山头上有一嗰火篝,在山的边缘有一名监工正在看守着山下一名被手铐控制住的奴隶。

  杀掉那么看守后,落到山下,那名奴隶告诉阿德瓦勒钥匙在另一名监工身上。

  回头望南面的草丛望去,会发现草丛旁站着那名身上带有钥匙的监工,把他杀了以后就可以搜刮钥匙。

  解开奴隶的钥匙,抱起他,将他送往雷达上呈现为一嗰人头的提示地点,把受伤的奴隶送到那儿的安全营地,即可获得2名马龙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