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DLC自由呐喊流程图文攻略

2013-12-24 10:26: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支线收集-其他各诸岛

展开

其他各诸岛

  马龙人藏身处(共1嗰宝箱;1嗰秘密:钢铁开山刀)

  step1.传送至马龙人的藏身处,出到停泊信行家号的出海口,就在出海口南面的岸滩草地上就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马龙人藏身处最西面的一座附属小岛上,刚踏上最西面的小岛时就会发现一具尸体,尸体左侧的草地上插着一把刀,这把刀一旦拾取就永远属于阿德瓦勒。

游民星空

  帕拉莫岛(共1嗰宝箱)

  step1.驾船前往坐标为(392,176)的帕拉莫岛,就在帕拉莫岛的船只残骸的北面会找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斯科费尔岛(共1嗰秘密:弹药囊袋)

  step1.驾船前往坐标为(270,128)的斯科费尔岛,在斯科费尔岛上有一头搁浅的鲸鱼,就在鲸鱼的南面躺着两具西班牙士兵的尸体,搜刮其中一人就可以获得一嗰弹药囊袋,可以用作升级信行家号之用。

游民星空

  卢利堡(共3嗰宝箱)

  step1.驾船前往坐标为(230,219)的卢利堡,卢利堡是一座已被摧毁的堡垒,所以是无法登陆到堡垒的内部,两侧的沙滩还是可以上岸的。

  去到卢利堡西面的码头停泊好船只后,在码头的一棵芭蕉叶附近能够找到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在卢利堡西面码头面对的堡垒城墙的角落里放着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登上信行家号前往卢利堡东面的码头(沙滩),下船后在东面沙滩靠近红色城墙的瓦砾中能够看见一嗰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